close

※來自一位俏麗又熱心的顧客之見證!※

1.jpg 

昨天晚上再Y拍搜尋一件COSTCO突然停售的商品

無意間發現有家大菩提省錢暢貨中心賣了好多COSTCO的東西!

而且價格還便宜不少~

因為賣家沒有評價.再加上最近網路詐騙盛行.實在是有點不安心

(雖然Dora已經有很多年的網拍經驗)....

2.jpg 

後來發現他們在關於我裡面有住址跟電話~

於是Dora就先打電話去問要買的東西還有沒有庫存...老闆實在是超客氣的.跟我確定有貨之後.Dora就決定親自到店面去看看!!

這家店Dora不知道路過幾次了...但他實在是很不起眼...而且名字取叫"大菩提".實在是有點難吸引年輕人耶~

3.jpg 

不過進去之後...我就被裡面的東西嚇到了~

天啊...也太多costco的東西了吧!

買完了東西之後..回到公司才發現小姐把錢算錯了.多收了Dora一些錢!

於是Dora就打電話給老闆.跟他說小姐好像把錢算錯了.可不可以給我門市的電話~

結果過沒多久...小姐就打電話來跟我一直道歉~還問Dora離他們店會不會很遠.對我非常不好意思!(服務也太好了吧!!!!)

就這樣...下了班之後.我又再繞去一次..

跟小姐閒聊了一下.才知道他們店已經開兩年多了.但網路是最近才開始的...他們店裡面都是costco一些有小瑕疵或包裝破損的商品!所以價格就都比costco親切一些!

Dora問他說可不可以讓我拍拍照(因為真的也太好康了吧!!!).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.還叫我多拍一些~真是太親切啦!



男女生的ck內衣褲~(旁邊還有其他品牌的!但Dora就沒仔細看啦~)

女生的ck內衣一件$333(好市多2件一起賣好像8~900) 內褲1件80買5送1

於是Dora就各買了一件~~~~~便宜啊

4.jpg 

幫SD買了內褲

好市多6件800多的樣子...這邊一件80~85

(大菩提店裡男生的內衣褲幾乎都是大SIZE喔!)

5.jpg 

衣架上掛了一堆ralph lauren的T桖.襯衫.休閒褲..還有Timberland的~不過也都是大size的喔!!

6.jpg 

COSTCO賣場現在還有再賣的乳膠枕~

7.jpg 

一堆行李廂!

8.jpg 

這個烤肉爐最讓我震驚...

我記得原價好像要4000以上塊耶....沒想到這邊才賣1600

9.jpg 

還有好多小朋友的玩具~

10.jpg 

11.jpg 

裡面東西真的超多的啦~

慢慢挖寶可以挖到很多好東西的

13.jpg  



分享給大家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